close

我把我的硬碟大掃除了,突然間我的電腦好像又回到18歲一樣,超開心的啦。怪不得之前電腦這麼慢,原來是因為我的C槽要滿了,在清之前只剩28MB,超窘的。還好我發現了,現在電腦感覺應該又可以用10年了XD。

話說,最近發現BBC Learning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網站,有很多語言的教學,加上這個法文網站其實可以學到超多的。有時候聽聽不同國家語言怎麼說也是很有趣的,尤其是那些聽起來像外星話語言自己念起來比外星人更像外星人的感覺真是.......相當有趣,或許哪一天出去玩派的上用場也說不定。想當初去傑克玩之前特地跑去找了一些簡單的捷克語教學,最後我只記的這句....兜布利顛,應該是類似Hi的意思。那時候我很認真的跟我同學獎我同學還以為我在唬他,可能我講的很逗趣吧。直到他們實驗室有個捷克教授來訪問,我同學特地問他兜不利顛是不是這樣念,後來她跟我講說那位老師說他說的很標準.....哀.....真的是很糟糕的同學。

行事曆

雖然要放完假了,不過一想到再三天又要放假,真是百感交集。今天跑去公司弄了點東西,順便把這禮拜要做的事全部排一排,寫完自己也嚇了一跳。也太多了吧,瞬間有種無力感,雖然有不少都是電腦還沒跑完的,但是一堆事情沒有完成的感覺就是很差,總不能跟電腦說你做太慢了...我自己來吧。

現在已經是四月了,連兒童節都過了,要更加把勁把自己逼死....嗯嗯

CK. 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53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