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辛苦的把家裏的網路換成無線網路之後,總算可以開始大肆使用iPad的各種功能。我先裝了些social network的軟體,這樣的話就可以在iPad上使用google talk或者是MSN,之後又陸續裝了iBook、CNN、BBC、NYE跟Dropbox。目前沒有找到合適的文書編輯軟體可以用,可能只能先用google doc或者一些簡單的筆記軟體來頂著用。

不得不說大螢幕來看這些App真的是很方便,不用像iPhone看篇新聞要一直網下拉拉拉拉....,拉到連眼睛都痠了,而且排版也更加的像是電腦上面看到的樣子。Dropbox主要就是拿來跟我的電腦同步一些文件,主要都是一些PDF及Powerpoint檔,也可以把影片傳上去再用iPad看。尤其是習慣了iPad的大螢幕之後,再用回iPhone總是會覺得好像變的好小,突然間有種很不習慣的感覺。

我現在可以相信有了iPad,可能只有要寫寫程式或者是寫些比較長的文章才會想來用電腦,iTune上面很多軟體的設計都非常的棒,可以說是把iPad利用到極致,我想用過iPad之後有種體會,其實iPad才應該是頻果最殺手級的產品,iPhone雖然也很不錯用,不過當相同的軟體跑在iPad上時,會有種iPhone上的軟體都是相對簡單版的感覺。現在我覺得最爽的事情,就是躺在床在上網看書,或者隨手打打些什麼,不用就把它丟在一邊,既小又不佔空間。現在我只差沒有合適在iPad上使用BBS的軟體跟office,真的要感嘆科技的力量真是可怕,想當初還小時電腦已經是很先進的玩意兒,現在已經是進化到各式各樣的手機還有平板電腦,或許再過10年以後會是另外一種各讓我們無法想像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53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