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完全都不是意料之內的,除了進公司之外。

一大早起床,陽光灑在床前的地板,一看到就是充滿著好心情,帶著很愉快的心情去吃完早餐回來後,又念了一些書,差不多快要到1點的時候才準備動身前往公司,要搞一個我需要花點時間才能試出來的功能,不過今天不是很順利,所以只進展了一些,因為有人一直吵著要看我手機照片...盧超久的,還好我意志堅定,守住了我的貞操,而且阿Low還過來幫腔,這些人......

這時候我同學打電話說到了,於是4點一到一行人就前往南寮去游泳拍照。同樣也是50M的水道,不過沒什麼人,慢慢的把1000游完,再加一趟50M的自由式。不過為求省力我手沒什麼抓水,全把注意力放再換氣上,很神奇的是差不多游完50M居然沒什麼喘,真的還滿爽的。去蒸氣室泡泡之後,我們就桿著去海邊看夕陽,今天整個超適合的,很多人都在那邊等著看日落,我們到的時候幾乎太陽就要掉下去了,才拍一兩張太陽就咚的一聲下去了,一邊討論下次可以來這騎腳踏車,我們開始往市區移動,尤於書生這糟糕的傢伙剛從台北把妹完正在開車回來途中,所以Jason說先去湯姆熊玩了一下。那個神鬼奇航的店動超貴,要八枚代幣,但是畫面很華麗。後來時間差不多才到海水屋吃飯,游完泳回來就吃整桌熱炒,真的是還滿不建康的,不過爽就好,反正我以前游完還會吃雞排,這個筭客氣的了。

這禮拜消失的司馬庫司之旅,只能等到5月了,我想應該很快。昨天聽阿Low說超閃的,我想應該整個就是家庭日的感覺,還好我沒去,不然應該會瞎掉。不過某人居然陰我...哈,果然是嘴賤呀,不知道明天會不會被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53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