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網球行總共三人,經過室內球場時發現陣陣加油聲才發現似乎是梅竹賽,感覺就是很多人,新想死定了會不會連打牆壁都沒得打。結果居然場地是空的,真是太棒了,於是就直接上場打起來了。

剛開始有點糟糕,連揮空都出現了,後來才比較好一點點,只是都有點太晚揮拍了,擊球點跟平常對牆打的時候都不一樣,所以常常打不到球心或者是全壘打之類的,我想我對球的判斷還是滿弱的,應該是每次腳步都沒有對到,才會讓擊球這麼不穩定,而且有時候常常擊球點太高也讓我很難打到球心,總之上場跟人打了才知道問題在哪,下次打牆壁的時候模擬一下好了。

不過今天反拍有打過去好多顆阿,真是令人開心,好像有點反拍的fu了,明天再去練習練習吧。不過後來去麥噹噹吃晚餐的時候開始感受到陣陣的疲倦感,真的是有好一陣子沒這樣動了,下禮拜要開始恢復練跑,就慢慢的再把體力練回來。不過今天在公司順便跑去量一下我的體重居然是66.5,沒想到不知不覺就觸底了。

還有明天要把系統的表現確定,現在發現因為要做的東西都比較大了,不是一時半刻就可以完成的,所以更需要有完整的計畫跟進度才能讓事情比較有效率的進行。不過自從這一兩個禮拜整理一下手邊的東西之後,深深覺得真是一個頭很多個大,真的要做起來都是可以做到天昏地暗的,不加把勁不行了,加油吧。

還有有新人要來也讓我挺緊張的,不知道這是不是在考驗我阿...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53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