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兩點,我應該滾去床上睡了

不過想到明天又可以吃到週末的悠閒早餐心情就很好,之後就去公司把東西再弄一弄,下午就可以去打網球了。我想晚上應該可以去跑個步,就跑個幾公里就好了因為腳已經都沒有痛的感覺,推拿師也說我腳好很快,現在只差要把一些比較不容易推到的地方弄好就可以了。

這禮拜的英文還是落後進度很多,要趁這一兩天把進度補回來,還要報名新制的考試,半價。喔對了,還有沒抓玩的資料,每次只要一跑程式就會把我的電腦弄的超lag的,雖然script language很方便,但是當他吃掉很多記憶體的時候我卻拿他一點皮條都沒有,只好趁我在睡覺的時候較電腦加班一下。

還有從下禮拜開始,早上晨跑3~4KM或者是跑半個小時(6KM),這就是要逼我要早睡早起,而且也不用擔心晚上晚餐吃太多飯會跑到吐,另外也替兩個禮拜後的國道馬暖身一下,因為跑完高雄之後我都沒有跑步過,剩下來的時間就努力的健身吧。

最後,要感謝思霖寄給我的影片,超酷的阿。是雪板的影片,裡面的人都飛的高高高高的,超屌,看著看著我的心都飛了起來。只能說真是期待明年的滑雪假期,不過現在只能看影片乾瞪眼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53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