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一群人約了約去楚欣家樓上喝喝,結果今天還是吃太多了Pizza,上次就是吃掉太多東西才會吐的。不過今天也沒喝什麼,10%不到吧,主要重點還是在後來的遊戲上,真的還滿好玩的。只是拿舖克牌寫也太浪費了吧,拿公司平常我們在用的便條紙寫應該可以寫很多次,或許之後還有機會玩玩。

文樓帶了約翰走路,不過喝了沒什麼太大感覺,因為威士忌對我來說都差不多,後來又喝了一杯B52,沒親眼見到火點起來真是可惜了,或許以後去bar有機會點一杯看看人家是怎樣表演的。只是咖啡香甜酒的味道很濃,這瓶香甜酒我不是很喜歡,當初大四買了這瓶我只調過一次雞尾酒就再也沒有拿這瓶調過第二次了,不過豬神很愛 ,每次都看他拿這瓶加牛奶喝。但是今天第一次在現場看到分層的雞尾酒感覺還滿有趣的,雖然以前在書上看過有分五層的,不過我印象中很多是加糖漿或者是X柑橘香甜酒,以前材料不夠多沒有機會試過,或許以後哪天有錢有鹹可以試試吧。想到雞尾酒,就讓我想到cheers那一次,那個位置真好,有機會的話真想再去一次,就坐在那邊喝喝隨便聊,只是一定會到很晚阿,找不找的道人還是個問題...

最後,日本這次地震真的很慘,很同情它們。同樣在地震帶的台灣,我想一次這樣的地震可能就不會這麼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53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