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慶祝廷浩生日去KTV,看到廷浩couple唱歌,嗯嗯,不錯不錯。但是今天聽了不少老人家的歌,還有最後一首大雜燴是怎樣,第一次看到這種把所有歌拉在一起變成一首的歌,很妙的感覺,而且還滿跳tone的,就沒幾句換首歌,一直換一直換,再某種程度上來說也是種精神折磨。

還有下一次生日似乎是人妻團團員之ㄧ,不知道他們會搞什麼花招,就再看看吧。回到公司的時候,11點了,想想很久沒有摸的琴,拿出來拉一拉,雖然有陣子沒碰,不過熟悉感沒有跑掉,很神奇就是了,而且廷浩couple還跑回來嚇了我三跳,被抓包了,下次可能要反鎖門再拉比較安全。後來還是呆到了12點才離開公司,下次還是早點回家背背單字好了,不然進度一直在拖......。

回家的路上,感覺很寂靜,這是大家都在休息的時間,在這種時間走在沒啥車的公道五上,感覺格外孤單。以前只有在國外的時候才會在很晚的時候在外面晃,一種充滿著陌生卻帶有興奮的感覺;現在我在公道五上,也會有種陌生的感覺。真是怪了,我還在台灣勒

今天是四月一號,是一位國中好友的生日,他現在正德國努力。想想去年的四月我在幹麻呢?剛從捷克回來吧。後來沒多久我就開始復出跑步了,接著就是一連串的事情,然後到年底之前的這段時間就像空白。今年我不敢想像了,就希望身邊有多點好事發生,很簡單,畢竟生活太多不美滿了,需要一些好事來讓我們知道還有希望。

CK. 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53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