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Youtube上看到夏威夷鐵人三項的影片,真的是熱血到爆炸。游泳3.8km,自行車180km加上馬拉松42Km,用聽的就知道變態到不行,我看了一下頂尖選手的成績,差不多是游泳53、自行車5:2X及馬拉松2:4X,自行車我不知道這有多難,但是他們的均速在40KM左右,感覺很強大。跑步2:4X只能說超強的,因為這是在游泳跟跑完步之後才進行的,我想他们就算去跑一般的馬拉松也會有很不錯的名次。總之,看到他们這樣的奔跑,就有種衝動想跟他们一樣,不過夢想這一切太不切實際了,先求能在4小時多跑完全馬就有得操了。

 

台GG游泳

今天下午跟Jason去台GG游泳,只能說台GG的設備很棒,唯一可惜的就是只有25M。今天游了很多趟自由式,有時候換氣很順有時候不順,其實都還是可以換到氣但是一個會喘一個比較不會喘,要游長距離的話似呼一定要把換氣練好才行。經過今天多方練習,我總算可以比較明顯體會到換氣轉頭跟轉身體的差異,雖然有時後狀況好狀況不好游起來差很多.....等之後到50m的池子再來練習把自由式拉到50m而不會喘的境界。

話說我们全家七月要一起去台南跑全馬,對我而言這是個挑戰,雖然我媽說跟著她跑就好了,而且她們的速度差不多都要五個多小時,其實滿慢的。但是一想到要跑42KM,就覺得這對我的耐力而言是一個很大的考驗,我想不多加一點練習的份量是不行了,要求不高,至少希望跑完的感覺就像半馬跑2'1X一樣的輕鬆寫意,就期待那天的來臨,全家一起手牽手過終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53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