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sinthAbsinth 3Absinth 2

 這瓶酒去年從捷克帶回來,應該是溫泉酒吧,但是我在機場看了很多不同的標示也不知道有什麼差別,就挑了這瓶。本來想過年就喝了,最近因為某些需求想到這瓶酒,於是就趁今天把這瓶酒開來喝喝。

結論是70%真的還滿嗆的,但是第二口就適應了,有種很神奇的香味,我媽直說這瓶酒超難喝,我想應該是因為他很嗆的關係吧。本來我媽不想繼續喝了,但是在我爸的堅持下他還是把它喝完了,哈哈。這酒有種濃濃的德恩奈漱口水的香味,拿近要喝時眼睛還有種被燻到張不開的感覺,不知道拿來調酒效果怎樣。不過呢,我想拿來應付某某人應該是綽綽有餘囉。God,我的喉嚨到現在還是滿滿的漱口水味,真是特別的經驗XD

明天早上要去跑10KM,就把目標設定在45m,今天下午我還跟我媽說要跟她拼輸贏,我媽說她最快跑50m,所以我想我應該可以樂勝,到時候等跑完之後在終點前面再幫她拍張美美的照片吧,紀念我們第二次一起跑完10KM。這陣子比較沒有什麼想參加的半馬比賽,所以就等到七月直衝全馬了,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45537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